王子推薦指數:★★★★


500g

$2800

香味★★★★
保濕★★★★
價位★★★★


這款又名為粉紅之星
還有一款綠色的"綠色奇蹟"
一款灰色的"火山泥漿面膜"
有機會我會一一使用後再來好好介紹一下
面膜大王當然要好好體驗一下這些明星面膜哩^o^

這款是他們家新滴面膜~顏色十分討人喜歡
味道我也非常喜歡~好聞!!!

這款一敷到臉上不到10秒立刻感覺刺刺的~不能說刺刺的~應該說...滿刺的...
也會覺得臉上悶悶熱熱的
沒多久就乾哩
小姐說敷個5~6分就好哩
敷完立刻沖乾淨~不是非常好沖~我也是配合洗臉還棉洗乾淨

效果我算還滿意
臉上有微微亮一層
可以很明顯感覺臉上滑滑的~咕溜溜的
明顯乾淨清透
之後上保養品覺得延展性很棒~好推~好吸收

要不是他滴價位高
我一定毫不吝嗇打個5顆星啦!!!

PS~趁特惠買可以加一些其他組合~算一算一桶不到2000


94.5.8
今天敷覺得味道沒那麼好哩
可能試用品比較香吧~整桶敷會有一種...油味...
還是會覺得刺刺的
很像...拿果酸往臉上擦的感覺
不過洗掉後臉真的感覺很清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