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推薦指數:★★

250ml

$1200

香味★★
保濕★★★★
價位★★★


說真的~現在我都還沒找到我真的很喜歡的一款卸妝商品
可能我用過的太少哩
每種都讓我覺得朽朽的.滑滑的...
質地我都滿討厭的

當然這款也不例外
味道一聞就很像..某種木質精油~不難聞
加水乳化後我滿討厭他的味道~有點...乳臭味
如果用一般量來卸妝~會發現很不夠用
一放到臉上會覺得都不見哩~所以...量要用非常多!!!

有沒有卸的很乾淨我不確定~因為我臉上只有淡淡的粉底
每次都想說要拿防水睫毛膏來一一測試我所有卸妝產品都沒去實行
原因是因為...我家真的找不到防水睫毛膏這東東啦>"<""

不過我每次用卸妝商品後一定會再用洗臉商品再清潔一次臉
確保我臉真的清洗乾淨
我不希望洗完澡要敷臉是跟我一整天的+髒東西一起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