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200ml

$99(特價)

香味★★★★
保濕★★★★

一拿到這款看價位那麼低~又是凝膠狀~我知道洗起來一定是朽朽的感覺
本來不太想買
不過我知道我不能再任性對自己的臉
一直想洗那種洗起來澀澀的感覺~不過我知道對皮膚很傷
想說反正那麼便宜就買來看看
我有打開蓋子聞味道~因為真的很好聞~就買哩

因為是壓頭式~讓我覺得很方便~又加一分!!
這款洗起來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
味道真的好聞~有點像...某種品牌洗髮精香味
量不需要很多就可以輕易搓出很多泡沫
洗完臉不會覺得繃繃的~反而有我說的那種朽朽的保濕感

瓶子上那些附加效果我是沒去特別在意
因為卸洗商品我不會期待有什麼附加效果
反正
洗起來味道好~乾淨~就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