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100ML

$300多

香味★★
保濕★★★★
清爽★★

很多保養品真的要自己使用過才能體會真正的感受
當時買他是因為跟朋友去逛A+1看朋友一看到這款就瘋狂買了3瓶
他說他自己使用真的很好用
我想說真的那麼神奇也買了一瓶來試試
結果...一點都不喜歡...100ml...我每天輪流擦不知道要何時才能解決他

這款味道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味道...說不上來
一擦上去立刻感覺非常不清爽~悶悶的
延展性是不錯~還滿好推的
剛擦上去會有一點點點點白白的
本來想說過一會兒就會吸收變得比較清爽~結果還是覺得臉油油的
我個人非常龜毛~很怕乾~也很怕油

我上班前是不擦粉底的~都是到公司馬上補
我試過幾次擦這款上班後~同事都說我臉非常暗沉
非得要馬上補粉~同事才說...哇...皮膚變亮囉耶!!!
本來我是完全不上粉的人...開始上粉後不上連自己都覺得好暗!!!唉...

基本上我喜歡防曬系數高~又很清爽的防曬乳
所以..這款滿不適合我使用
不過我拿來擦手~覺得其實滿不賴的~又是一款被我打入當身體乳的臉部乳液

PS~我有個疑問~為什麼一樣是露得清出的防曬乳
我之前有介紹過~那款就那麼香~那麼清爽??
難道...新商品就比較好喔?不過包裝我比較愛這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