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推薦指數:★★★★★

100g

$220

香味★★★★★
保濕★★★★
清爽★★★★★


這款玫瑰皂也是我哈很久的一款
好不容易等到5月VIP可以以77折買~當然就自己切了一大塊買回家洗囉
我切囉180g~$308
這味道我個人覺得是我們家12種手工皂最香味道最明顯的一個
上班我都會3不5時拿起來聞一下~就覺得自己好幸福喔^o^

外型上頭是有經過杏仁油烘焙過的泡泡狀~照片那個醜樣
整塊皂裡頭充滿很多玫瑰花瓣~很漂亮

洗開泡沫是咖啡色的~洗開味道超香!!!
很適合剛起床起~一起床就聞到很香的玫瑰味真的超爽
白天想要清爽的洗臉感覺選擇皂類最適合啦

目前我只用我們家2種皂~乳木果皂我之間有介紹過~還有這款
他們打破我對皂類的壞印象
洗完雖然覺得臉不是滑滑的~但乾澀感一點也沒有
只是...價格我真的不愛
但為了臉是ok啦~反正一小塊皂就可以使用到天長地久天昏地暗天荒地老啦!!!

PS~拿來洗澡也很爽~只是...比較浪費~我們很多客人都拿來洗手ㄟ
掯...一定會有報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