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180ml*2

限量組合$699

香味★★★★★
清爽★★★★★
保濕★★★★

我們家真的很有他品牌的堅持~每次出限量特惠包裝賣完就買不到啦
除非~自己飛去加拿大買
所以~每次一有限量包裝我們3個員工都會各買一組
重點是~員購買不到~so...我們也都是跟客人花一樣的摳摳買的
限量組不會拿正商品來賣~都是由加拿大進口一款新的組合跟包裝
珍貴珍貴~夠珍貴.....我們買的也很貴...

這款是香橙甜瓜的味道~是停產的味道~我超愛!!!搞不懂為什麼要停產

裡頭包裝是一瓶洗手乳一瓶護手乳
護手乳不像我之前介紹我們家那幾款明星商品那麼滋養
不過味道及清爽度遠比那幾款讚!!!
現在我都放在電腦旁~想到就擦~上班下班一直聞都不覺得膩

洗手乳...廢話...那麼貴一瓶我才不拿來洗手哩
我都拿來洗澡~嘿...超好聞的
洗完也非常清爽呦!!!

拜託~~~~~~不要再賣一些限量組合啦
公司心機超重!!!
我想我們員工一個月的營業額就佔了5分之1吧(包括打破的)
神呀~別再讓我一直打破東西啦~要買我自己會買~我不喜歡被強迫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