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推薦指數:★★★★

香味★★★
保濕★★★
清爽★★★★★

這款質地以護手產品來說真的太水了
質地很像身體乳
反正...不貴...3不5時拿來擦屁股.身體.手腳...也沒差啦

香味很像某種花香味...但是..明顯的..是化學的合成味道
只怪我當場買看到名字一直想是櫻桃味~結果一聞我的大腦也被我自己說服
當場聞腦筋麻痺當成櫻桃味啦>”<””

其實
他們家包裝讓我感覺一直有”模仿”的感覺...
護手系列都滿像”瑰柏翠”
洗澡系列很像”美體小鋪”
某款護手根本跟”歐舒丹”一樣
洗髮系列跟”契爾思”很像
可能...都是巧合吧...ㄎㄎㄎ...

味道一直聞我會頭暈...在我們家工作久了
對於一些化學及人工合成香料真的受不了
常被我媽唸...現在我都不洗我媽買的洗髮精跟沐浴乳了
媽...對不起...我被”芙蓓森”養壞了
要怪就怪我不應該到百貨公司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