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香味★★★★
保濕★★
美白★★

這款我大概買囉至少4年囉吧
當時我對保養一點都不懂~只知道那時特價~我去漢神抱了2大箱回家!!!
好像...200片吧...
沒記錯的話我買了~柑橘.草莓..薰衣草..這幾種
價錢很便宜..是硬要老媽付錢的~多少也真的忘了
我只知道~他們一直被放在"冷宮"
是因為最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拿他來當導入用
就是將一些精華液或有功效的保養品先擦一層~再敷他讓臉吸收效果更好

依稀記得...他的味道都很可愛~也不會很人工~滿自然的
但撕掉後非常神奇的是~跟敷之前皮膚狀況完全一樣耶!!!!!!!
掯...敷心安的啦

讓我比較不愛的地方是
他包裝一包裝3片~SO...你敷第一片後另外2片要封起來
他的包裝有夾鏈帶
但是另外2片常被我跟老媽遺忘...要敷他都過囉100年啦!!!

更神奇的地方是精華液多到爆~可以拿來泡澡啦(誇張了點)
真的很多~但是...都是一些沒用的成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