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30ml

$580

這款是屬於室內芳香系列的精油類
一共有3種味道
繽紛果園(水密桃+蘋果)...綠野仙蹤(草莓+桑椹)...島嶼風情(芒果+木瓜)
種個系列有蠟燭.室內噴霧.精油.芳香果物(乾燥花)~常上一些雜誌喔!!
我買的是水蜜桃這款~也是我們家最熱賣的香味
我3不5時上班就會拿來四處噴~我們家充滿這個味道

這款以他的ml數來說算是很便宜哩~像我們家純精油都是40ml
不過..9月要開始換包裝囉...變小瓶>"<"

這款一拿回家跟水氧機一起用真的超讚啦!!!
上班整天聞~下班回家聞到一點也不覺得膩~跟我們家"舒眠"系列一樣
百聞不膩!!!讚啦!!!

我爸媽也非常愛這款~他們都說這個味道是我10幾瓶精油味道最讚的一款
而且~香味比我其他任何精油來的持久許多
當我出房門嗯便便完...吃東西完...洗澡完...
回到房間還是一直可以聞到很可愛的水蜜桃味

總之~真的真的愛死他啦!!!!!


常常覺得我們家東西真的厲害~用過都說讚!!!
但因為廣告真的非常少~公司經費有限
全省也不過11家分店~都在百貨公司裡頭
有時會產生一種很無力感...因為知名度低...價位也不低
有時推起來真的會有小失落感

相信那天我們家出名了~那天一定會在台灣芳香市場佔居一席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