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你問我我們家什麼東西最好用
香水?乳液?護手乳?洗髮精?精油?.....
都不是
我覺得我們家最好用的東西是"沐浴乳"


嘿..很意外吧!!!
我們家賣最好的都是香水..乳液類的
沐浴乳都是我們自己員工跟熟客最愛用的東西
我體質是屬於又敏感又乾
洗我們家沐浴乳真的是超舒服~浴室和身體都留有一股很天然的香味
真的一點都不人工香
連小北比都可以洗喔



因為我們家乳液跟沐浴乳相同ml數價格其實差不了多少
一般人會覺得買乳液比較划算
香水以ml數來說也是比外面便宜滿多的~味道也是很厲害


這個品牌特別的地方是以果香為主~跟其他品牌是以花香.草香為主不一樣

我們家我次喜歡的東西當然就是室內芳香系列..噴霧..精油
再來就是香水系列
說真的..乳液我個人不是很甲意~我是覺得味道不夠香


這個品牌東西真的不錯用~唯獨非常大缺點就是...超沒知名度
因為公司廣告預算不足
以致於有時在推銷方面會有很大的無力感
很多事情都有他的第一次
該如何推薦客人沐浴真的是一等一的優呢
尤其是一個小小的品牌

另外~這個品牌每一季的制服都是非常...醜(不只我一個人說)
這個也是我非常困擾的問題
因為要符合品牌的行象~我們家幾乎都是以大地色為主
唉...我寧可來個全身黑也比較好看
重點是每一季"一定"都有圍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