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片)$25左右

香味★★★
保濕★★★★
美白★★★★
服貼★★★★

這款也是SMARY BEAUTY系列6款其中一款
這一系列面膜只有這款我打囉4顆星
總覺得這款保濕.服貼.味道都比其他5款來得優

味道跟之前幾款一樣~都跟名字完全不符
這款是淡淡的玫瑰味~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但至少比郵局面膜好聞多了

他的精華液也比其他款來得多一點~不至於滴下來~但夠我多擦2隻手手
服貼我算滿意哩

撕下後可以感覺臉上白透了一層~多敷幾次也是有相同感覺
相信持續敷個幾次一定可以帶來所謂"美白"效果
但因為我面膜不可能連續敷同一款~SO...我無法確定他是否厲害
保濕度也不賴~臉上飽飽的~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呦

至少以他們家出的面膜他是我最甲意的一款
當初選擇了許多很令人心動名字的面膜~其實這款是我最不期待的
沒想到效果是他最好
之前介紹的有...櫻桃..紅酒..蜂王乳..想知道的朋友可以去找看看之前的文章
剩最後一款"草莓"的還沒敷~改天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