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50ml

$2200

香味★★★★
保濕★★
清爽★★★★

這款有30ml跟50ml包裝滴~單價是品木最貴的商品~2200
也是品木賣最好的明星商品

這款味道我是個人很愛的柑橘調
用量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了~那麼少ml又那麼貴~用量要很多誰要ㄚ!!!
使用起來滿清爽的~質地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滑滑的
但一點都不保濕喔~因為他訴求的並不是保濕
是∼(抗氧化)∼抗氧化∼抗氧化∼抗氧化∼抗氧化真的很重要
為什麼...懶得說了...哈哈!

我兩個同事都是屬於油性肌膚~他們也都有買
不過他們都覺得小油.小黏...怪了..我真的覺得很清爽
這年頭也真妙...女生油性肌怎麼那多呀??
反而我是男的~皮膚還偏乾性ㄟ....

這款對我來說我是不覺得因為使用他皮膚變多好
但使用上沒有任何不適感...味道..質地我都還滿甲意的
如果價格再漂亮一點~應該就可以給個滿分囉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