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
$20000

有分2萬....2萬5....4萬....3種價位
是看你的眼睛條件來區分你該使用那一種儀器
儀器=價錢
我的眼角膜夠厚...so...只要做2萬那種就好
我有在網路下載優惠卷...可以再折價1000
活動只到6.16~所以我真正手術費用是19000
另外有種2人以上團體價∼要了解可以自己去問
因為身邊的人都太龜毛了∼決定半天∼我不想等他們就自己用優惠卷做了


從國一戴眼鏡到現在也有9年囉
因為戴眼鏡真的非常麻煩
游泳..吃東西..旅遊..運動....等
真的讓我非常困擾
我很不想透過玻璃看這個世界
終於決定要來做近視雷射手術啦!!!

雷射完到現在大概2個小時就馬上來寫文章哩
證明恢復速度極快~明天我就可以正常上班哩

手術過程大概10分鐘左右~非常快
但是檢查的時間非常久~大約2個小時~手術前2次就ok哩
一次是第一次到陽明檢查~一次是手術當天

原理是將眼角膜切開~將雷射打進去~就降子...

手術完全不打任何針來麻醉...只有滴麻醉藥水到眼睛~很神奇吧!
從頭到尾都不會痛~但是覺得滿可怕的...也覺得很好玩...

一開始躺在手術台上~護士會用布將臉蓋著~只留眼睛兩個小洞
兩眼分開做~一眼大概只做了5分鐘
"從頭到尾只要一直盯著閃爍的燈看就好啦"
首先~當然是先滴麻醉眼藥水
醫生會用某種東西把眼睛撐大大的~是什麼我看不到
只覺得眼睛不舒服...不舒服感覺大概過了幾秒就不會了
再來醫生會用一種吸盤把眼球吸著~也會不太舒服
大概會有10秒眼睛會呈現一片黑暗=瞎掉~這時候只要慢慢深呼吸就不會緊張哩

接著醫生就開始雷射囉~會聽到滿大聲的搭褡搭搭的聲音
也會聞到燒焦的味道~但過程完全不會痛
最後醫生會再把眼角膜放回去~只有清洗的動作~完全沒有縫合

所以接下來"照顧"的動作非常重要!
連續一個禮拜每天要滴4次消炎藥+消腫藥
2個禮拜每天戴著硬的眼罩睡覺
2個禮拜不能洗臉∼只能用擦的(真他媽要我命!!!)
2個禮拜不能洗頭∼除非去美髮店讓人洗∼是為了不讓汙水跑進眼睛
2個禮拜出門有太陽要戴抗UV太陽眼鏡
半年內要滴人工淚液∼這是花錢花最兇的

半年內要一天∼一週∼一月∼一月∼一月持續做複診
其實手術真的很快很簡單∼但保養一定要努力做
才能永保度數不會恢復
我只有200度∼但拔下眼鏡還是很模糊
現在一想到以後可以不必戴眼鏡真的真的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