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熊熊想到
把家裡所有卸妝跟洗臉商品全部來個大測試
我是沒那麼嚴格
只拿我媽的口紅來測試
但沒想到效果比我想像中明顯許\\\多

所謂適者生存
讓我們一一來讓這些商品現出原形吧!!!


植村秀卸妝油   ★★★★★
DHC親水卸妝油 ★★★★
潤肌精卸妝乳   ★★★
芙蓓森喚采卸妝乳 ★★
品木宣言純潔乳霜 ★★★
TISS卸妝油  ★★★★
牛爾卸妝凝膠   ★★
DHC泡沫卸妝油 ★★★★★
芙蓓森美白卸妝乳 ★★★
BUTY卸妝蜜  ★★★
貝佳斯卸妝油   ★★★★
芙蓓森沐浴油   ★★★★★
DHC卸妝油   ★★★★★
BUTY潔顏油  ★★★★
BUTY親水卸妝油★★★

卡尼爾潔面凝膠  ★★
露得清洗面乳   ★★★★
DHC洗面皂   ★★
芙蓓森乳木果皂  ★★★★

蜜妮卸深層妝棉  ★★★★


測完我的手也快爛了!
因為又擦又洗∼一下乾一下濕∼手痛死啦!!
不過為了要讓各位一一了解他們的真面目也值得

讓我打4顆星以上都可以算很厲害囉
絕對值得去買來用

原本我以為卸妝油和卸妝乳效果差不多∼只是質地不一樣
事實證明∼油類真的比較厲害∼

沒想到洗臉商品一樣有他的卸妝效果
SO∼卸完妝再洗一次臉絕對是乾淨的保證!

為什麼沒有一顆星?
因為再難卸的商品用力多搓幾下其實都可以被卸乾淨
我測試為了求準確∼所以我的力道都非常輕

其中一款芙蓓森沐浴油很特別
本來這款只是泡澡用
但之前報紙及雜誌說這款是多功\\\能的∼可泡澡∼卸妝∼護髮
我拿來卸妝沒想到效果真的出乎意料的讚∼乳化效果也不賴∼一點都不油

還在懷疑卸妝商品的功\\\力嗎?
參考以上小王子親自測試的表格後
快去買一款便宜又厲害的卸妝產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