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210ml

$450

香味★★★
清潔力★★★
清爽★★★★

這款是他們家新出來的商品~訴求可以手濕濕的使用
跟我買的DHC親水卸妝油一樣可以手濕濕使用~連名字都一樣!!!
BUTY很厲害!!!
不管是活動愛搞的跟百貨公司一樣
名字要取的跟別人一樣
現在流行什麼~BUTY也必出~紅酒面膜就是典型例子
沒辦法~要賺摳摳就必須配合時下腳步囉^^\"

說真的~他們家東西大部分的確好用~也很適合大部分肌膚
價位來說稍微高
但有辦活動就不一樣~
東西買1000抵500
買600送600
全部商品半價
3選1共1000
有活動時買他們家東西真的非常划算

唯一讓我真的很不爽的就是第一次辦的活動後
往後的每次活動一定\"限女性\"
這點我真的滿不高興的...我推薦我身邊朋友一堆男的用他們家商品
而且每一個都很喜歡~還不是一直一直在買他們家東西...掯!!!
為什麼不讓男的參加活動~而且網路上PO文章問也死不回答
事實證明~男生可以買他們家東西~在他們家花錢

不能參加任何活動喔!!!切記!!!

單純批評他們家的活動方案
對於他們家商品及店員還是非常值得加許\
每次去買東西跟店員真的很像朋友的感覺真的讓我很甲意
專業知識還是很足夠~相信他們家教育訓練一定做的很足夠

好了!
廢話完了~開始介紹~哈哈!!!

這款其實沒什麼特別味道~是淡淡的...沙宣洗髮精味(個人覺得啦)
量要用很多才夠推~所以用量真的滿兇的

因為是強調親水性~SO...加水是不會乳化滴
我測試過~手乾乾使用效果真的比濕濕的用好
所以~還是手乾乾用比較好喔~乖...

沖調還滿清爽滴~雖然是親水性~但洗淨後是不會覺得油油的
應該說...
一開始使用就沒感覺會油
所以...
應該稱他為\"親水卸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