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49片(含盒子)

$189

香味★★
清潔力★★★★

在我開完近視雷射手術後不能洗臉~卸妝
大部分我都靠他來當第一道清潔步驟
平常我絕不會用他來卸妝~降子會讓我覺得卸不乾淨

這款卸妝效果我算滿意~而且真的很方便
一張就足夠我卸乾淨了

味道沒有任何香味~只有淡淡的酒精味(算吧..)
使用完其實我都有偷偷洗臉~很小心就是了~不敢讓水進眼睛

以後還是會乖乖用完他
有時回家沒有馬上洗澡我會先用這款將臉擦乾淨
等要洗澡再仔細洗一次臉就好哩!

956.21
最近又買了一盒啦
哈∼
總覺得方便性很夠∼清潔力也是很厲害
不過都偶爾使用∼每天使用還是太刺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