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一瓶2ml

$7

香味★★
美白★★★★★

這是朋友在網路上買很多組
我跟他買囉一組~一組10瓶~一瓶7元~所以10瓶才70耶!!!
至於什麼製造點..成份..來源..我真的不知道
朋友說他用哩真的滿不賴的就買一組來用看看
效果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好ㄟ

我就是愛這種強效型的東東
不用什麼3~4週
告訴你!!!2瓶就看的到效果啦(好像在賣藥喔...)

第一瓶我拿來單擦...
因為開封要馬上用完~我擦完臉..脖子..手..膝蓋才用完他~2ml還真好用
第二瓶我拿來當導入用
先塗厚厚一層在臉上~剩下當然又淪落到塗手腳
過5分鐘後再用面膜敷個15分再拿下來

2次使用效果真的都讓我非常滿意~真的白
而且過1.2個小時看還是白
並沒有那種美白假象ㄟ

我2瓶給同事用~同事有導入器~他也是超甲意的
也直說真的會美白耶!!!

我2年多年有用過類似這種安瓶的左C~但味道怪怪的~
而且會刺痛~效果...看不見...

這款沒什麼味道~也不會讓我覺得刺痛感~我同事是敏感肌~他也不覺得不舒服
真的可以算是一款很便宜很厲害的商品呦

為了怕他氧化~見不得光~我都放進冰箱~要用再拿一瓶出來
剛開始不太敢打開~因為是玻璃~怕會割到~我是卒啦!!!!
後來已經摸出很輕鬆打開的方法哩
我會把瓶子上灰色小點點朝自己~用毛巾包起來~輕輕一壓就破哩
ㄎㄎ ....

這個那裡買?不要再問我啦...我也懶得找~自己去網路找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