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35ml

$395

香味★★★★
延展性★★★★
清爽★★★★
遮暇★★

MISSHA在高雄掘江也新開一間啦!!!
妙的是~
MISSHA~
THE FACE SHOP~
DO DO SHOP~3間韓國藥妝店幾乎同時間開在掘江附近~很近!!!

MISSHA是我最後一間逛的~也是最後才開~當然我也最期待他的出現
包裝雖不是3間我最喜歡的
但論店員專業知識及商品效果使用性真的遠比另外兩家強多了
店員一律穿著黑上衣+紅格子迷你短裙...看了就很舒服

沒記錯的話~跟我介紹的是一位叫LISA的店員
我真的滿欣賞他的~無論我問什麼~需要什麼
他總能讓我覺得很舒服~態度一級棒~值得加許\!!!

廢話完...

這款當初會買真的純粹為了包裝買的~這款比另外他們家兩款包裝都還漂亮
價格也是最高的
還有~包裝跟香奈兒一瓶\"保濕精華液\"幾乎一模一樣!!!
相似度98%
方方正正的我非常喜歡~香奈兒家的都是方方正正的
可惜我買不起

這款有膚色及綠色2款~我選了綠色~因為我不是要拿來單擦
而是要調和我的防曬乳使用~所以我希望修飾效果更好

這款我一直沒單擦過~怕會變白臉鬼!!!
拿來調防曬乳剛擦都覺得小白哩~不過過了一回會覺得非常自然喔

這款遮暇度不高~反而清透感很足夠~非常自然效果
而且延展度滿不錯的~很好推~推開一小段時間就感覺跟肌膚很貼哩

味道就是淡淡彩妝味~沒有特別的香味~但我還可以接受
這款讓我打破對韓國藥妝店的評價
但...保養品嘛...ㄎㄎ...還是不太敢嘗試^_^\"\"


先介紹這款~改天再慢慢介紹我在他們家買的其他商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