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ml

$980

香味★★
保濕★★★★
清爽★★★
美白★★

氣...
當初是想說侯小姐廣告的應該會很香
其實這款沒什麼特別味道~不香~不臭~就...沒感覺
小王子使用保養品很重視味道~SO...小侯..你讓我失望了

我的皮膚在冬天會自動變乾燥肌~夏天會變中性肌
所以在夏天我不太擦乳液乳霜這東東
但每次敷臉完幾乎都會上個乳液安個心~所以乳液對我來說在夏天是有存在的必要

這款夏天擦其實還OK~不會太油~需要夏天保濕這款還算不賴
至於美白嘛~這個沒讓我看到多大效果~就只有保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