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150ml

$780

清潔力★★★★★
清爽★★★★

原諒我~我還是覺得自己拍的這張比DHC網站那張好看
哈哈...

這款是他當初剛出來就買哩~有特價~好像...500多吧~忘哩
跟BUTY親水卸妝油~FANCL親水卸妝一起買的~剛好可以好好比較一下

BUTY那款因為訴求\\\\\\\”親水\\\\\\\”所以沒有所謂的\\\\\\\”乳化\\\\\\\”
但這款不一樣~這款\\\\\\\”微濕\\\\\\\”是不太有影響
但如果\\\\\\\”很濕\\\\\\\”絕對會乳化~哈哈!!
但剛好很適合我~我習慣將全身~包括頭.臉以溫水充濕再卸妝
我還是會將臉和手稍微甩乾再用這款

我個人比較怪的是卸妝油我喜歡越油越好
感覺就很好推~也比較可以卸的乾淨~天生適合卸妝\\\\\\\”油\\\\\\\”的人
我也習慣先壓3下往臉上按摩~等稍乾後再來3下~所以我卸妝商品都比一般人用的快
不快怎麼應付我狂愛買新東西的壞習慣...

這款沒有任何味道~質地也夠油~不會像BUTY親水那款...太稀了
這款一樣遇水會乳化~我很喜歡~如果油類不乳化會感覺一直沖不乾淨
我愛很油的感覺~更愛沖掉後乳化完全的清爽乾淨感
這款的確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有些人卸妝習慣卸2次
有些人習慣洗臉洗兩次~我是喜歡卸一次菳洗一次臉~有時洗兩次臉
一切...看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