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480

這款我也是買了好久~最近一個禮拜才拿出來用
當初是同事介紹買的~他說他真的很甲意這款
芙蓓森男香系列一直深受很多男生女生喜歡~當然我也是

還沒用過這款前芙蓓森的乳木果皂一直很得我緣
用過這款後更加愛他了~這兩塊皂已經變成我洗澡+洗臉的最愛
一般人對於皂類都會覺得太緊繃~太偏鹼~
這款洗起來非常清爽乾淨~但一點也不會緊繃呦

有時卸完菃皕|洗兩次臉~第一次用洗面乳~第二次再用皂類
降子感覺比較乾淨~夏天我也喜歡享受臉上很清爽的感覺
而且拿皂洗臉洗身體一點都不覺得浪費~因為一塊可以用非常久

早上洗臉我是必用皂洗臉~乾淨清爽又好沖洗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