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特別去保養自己的唇部
像小王子每天口袋必帶3樣東西分別是
1.手機2.賴打3.護唇膏
這3樣只要少1樣沒帶我是不可能出門的

王子我的嘴唇真的是天生又紅又軟∼因為老爸老媽生的好
所以多少會保護一下∼所謂∼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平時除了一天擦個200次護唇膏∼晚上偶爾會用眼膠擦一下
因為我大約一個禮拜擦一次眼膠∼所以嘴唇擦眼膠的頻率也是一禮拜一次

我的錢真的很好騙∼剛逛街看到他覺得包裝很可愛又可以去嘴唇角質就買了
連價錢多少都沒看

其實這款200年前就看過了∼剛好今天嘴唇有一些死皮
想說買來去去死皮好啦
回來一用∼可以聞到淡淡小護士的味道∼有細細的顆粒∼但不多
很油∼很油∼到底是去角質還是護唇膏阿∼搞不懂ㄋㄟ...

擦掉後....很神奇的是∼天ㄚ∼死皮都還在ㄟ!!!!!
是怎樣!根本就沒有任何效果嘛
因為油都被擦掉後我還是得再上一層護唇膏∼掯!

不過看他包裝那麼可愛∼算了∼饒了他!
改天我還是會再買他出的護唇膏啦∼因為包裝好口愛喔∼ㄎㄎㄎ

這款是資生堂出的開架系列∼

94.7.20
有人教我這玩意不是這樣用的
應該先塗一層~過幾分鐘後再搓掉
當然馬上要來試試哩...
試驗過後嘴唇還真的變得很粉嫩呦!
好啦....我錯怪他啦>\”<\”\”拍謝...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