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推薦指數:★★★★★

$123

這款之前看到廣告就很想給他買下去哩
這次去墾丁玩看到身邊朋友都有帶
更激勵王子我非買不可的衝動
不買感覺自己完全跟不上流行∼不行∼不行!
時尚小王子的封號不是假的(何時又多加這個屁名稱呀)

剛去逛的時候每一種味道都給他慢慢聞
有萊姆∼檸檬∼海洋∼沐浴∼無香∼5種味道
無香是紅色包裝的∼好愛喔∼但無香.....不喜歡
當場我一直猶豫到底要海洋還是沐浴的∼因為味道都好甲意
來來回回噴了10幾次最後決定還是海洋好

我很喜歡這種白色霧狀噴式的
遠比∼爽身噴霧(水狀)∼體香膏來的好∼來的清爽

GATSBY出的東西真的很優
從髮臘∼吸油面紙∼我都有買∼因為都非常好用又很便宜

這一系列爽身噴霧好像都是給男性專用
但味道我覺得其實滿中性的
應該也很適合很多女生來使用∼快去現場試聞買一瓶吧
真的是好用又便宜!!!

94.7.29
今天跑去康是美看到特價99
天ㄚ∼康是美那貴死人的地方竟然賣的比外面便宜
當然二話不說又掃了一瓶我想買的(沐浴)味
爽ㄟ∼真的好好聞∼現在兩瓶輪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