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共有6種商品
小王子老早就買啦∼為了試用準確度
遲遲用了2個月才真正開始介紹
但也花了我不少摳摳∼掯掯掯!!!
公司很摳!
都沒送個一整組來試用看看
還要自己買才能知道好不好用
摳爆啦!!!


我寫我用過好用的4樣吧∼另外兩樣....可以不用寫了∼哈!!!

1.潔膚露∼125ML $1480

這款有天然荷荷芭顆粒∼能每天溫和去角質
按摩起來真的很舒服∼而且顆粒超∼多
真的可以洗的很乾淨
老話一句∼價錢貴∼不然我一定愛死

2.玫瑰露∼125ML $1680

玫瑰花瓣精純粹取∼味道很舒服∼敏感肌∼油肌都可以使用呦
可以當化妝水∼可以濕敷
如果單把他當化妝看∼真的真的貴

3.精華液∼30ML $2480

個人愛用到不行的一款∼也是6瓶濃度最精純的∼只能晚上用
小王子用都壓2下省省用∼沒有任何油質∼延展性很優
也可以擠一點點在痘疤或斑點上按摩∼局部加強
這款也是王子用過算數一數二真正達到美白的商品呦!
味道嘛細很優的啦!

4.眼膠∼15ML $1680

這瓶我也都擠一點點省省用∼用的很慢∼因為一個禮拜才用個一次
個人眼睛問題不大∼但他的確也改善了我黑眼圈的問題
我也拿他來擦嘴唇∼擦心安的∼本來嘴唇就夠紅潤啦!


內容其實都講得滿簡短的∼不想讓人覺得有廣告嫌疑∼ㄎㄎㄎ
需不需要買到整組∼見人見志∼
王子我是絕對買精華液跟眼膠
原因是其他商品已經夠多啦∼而且∼
買整組???你以為我家開銀行喔???!!!
中立立場來說∼卸妝乳及日霜不討我喜歡
本來我對乳類卸妝就沒抱多大期望了∼日霜?沒防曬系數?買來幹麻?

但憑良心講∼一個本來就針對身體保養的品牌來說
能出一整套專為亞洲人設計的美白商品∼我不得不佩服
竟可以做的這麼溫和∼這麼適合敏感肌及油性肌兩大問題肌適用
而且∼美白效果可以如此顯著

如果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相信一定接近完美!
但...∼要用好用有效果的東西∼又要便宜∼不可能!
價位及效果必須取捨其一∼就看消費者自己去評估囉
小王子是絕對沒這樣的消費能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