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ml

$612

當初看網路上滿多人說這款很好用
果然...
保養品真的要自己拿來塗才知道好不好用
個人對於這款質地不愛~本來以為他會是很清爽又保濕
用哩幾次後還是覺得用完都會悶悶的~可能夏天的關係吧
最近一直再找擦起來香香的~很清爽又保濕的乳液
偏偏這款不讓我喜歡~沒什麼味道~剛擦覺得會油~但過一會也沒變清爽

至於美白嘛~也是看不太出特別效果
個人認為美白保養品真正發揮功\效以質地來評比應為下:

精華液>原液>化妝水>乳液

所以真正要美白應該單靠精華液就ok哩
想要靠乳液美白∼絕對不可能
再來就是勤敷臉∼防曬確實做∼不要熬夜∼壓力∼抽煙∼喝酒
降子不白才有鬼!

不過∼小王子熬夜∼抽煙∼喝酒是常常都會上演
SO∼我的皮膚只是小白是說的過去啦!
但保養和防曬我是不會馬虎
我的觀念是熬夜∼抽煙∼喝酒如果都沒有∼基本上保養這檔事是不可能發生
在我身上∼就因為一堆壞習慣在我身上每天發生我才會保養

不然你以為我愛保養喔∼要是我天生皮膚好到爆∼我每天頂多把臉洗乾淨
隨便上個乳液就OK啦∼面膜連敷都懶得去碰!

保養∼越簡單越好∼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