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0

價錢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反正差不了多少
這款以我的微薄記憶告訴我是∼
SPF28
PA++
因為他不在我身邊∼只能靠淺意識來猜價錢和防曬系數
老話一句∼反正∼差不了多少咩
因為只有上班我才會上一層極薄的粉底∼純粹為了讓膚色看起來均勻∼透亮
所以我都讓他睡在公司∼
一離開百貨公司我是絕對不想碰這嘔心的玩意
他只會讓我皮膚變糟∼對皮膚絕對沒好處
別跟我說你聽過擦粉皮膚會越擦越好!

這款是佳麗寶開架的東東∼價格是那天我逛A+1看到最便宜的
本來我是用高絲開架那款∼因為用完哩要去買粉蕊
不小心看到這款∼盒子漂亮又便宜∼隨便拿了個普通色就買哩
因為之前用高絲開架那款效果不賴∼讓我相信我適合開架的粉底
結果這款也沒讓我失望∼用起來也非常自然∼讓任何人都看不出來我上粉底

用這兩款我臉頰都會有類似脫皮的小屑屑∼證明我臉真的爆乾
掯∼我每天保養又兩天敷一次面膜∼到底是在乾屁的喔!
我還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補救ㄟ∼保養小王子當假的!

不過後來我發現一個很優的方法!!!
就是每次上粉底都輕輕沾一點點∼很薄很薄就可以
覺得不夠再往上加一層∼也是很薄很薄往上加
降子就沒有臉頰屑屑產生∼而且妝感絕對自然到一個不行
現在我都是上非常薄一層∼臉頰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多上薄薄一層就OK啦

不過這個方法只適合皮膚原本就沒很大暇疵的人或男生
如果是專櫃小姐絕對不適合∼這個方法我自稱他為(粉底當蜜粉用法)
在我工作地方放眼望去的專櫃小姐
不管皮膚多好∼他們都會化個非常厚重的妝在臉上
看了我都替他們心疼∼可能賣彩妝品臉上不能沒有任何妝彩吧

我是沒用過專櫃的粉底啦∼聽人家說專櫃的粉質比較細緻∼比較自然
個人真的很想給他試試看∼但我不知道那家的粉底很厲害ㄟ
目前用開架的粉底就覺得已經很厲害了

我兩位女同事他們都不上任何粉底的∼每天就是上個蜜粉而已
害我也好想試試只上蜜粉就好∼不過我也沒用過蜜粉∼也不知道那家比較厲害
而且我的觀念裡蜜粉應該是很白那種∼馬上會讓人看出來你有擦粉
不知道蜜粉有沒有像粉底一樣有普通膚色∼擦上去不會太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