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ml

$450

千萬別以為我忠誠我們家商品忠誠到連洗髮精都要買

別懷疑!
我又打破東西啦!!!
馬的∼這次又是擦玻璃不小心將他摔了一個小小小破洞
不得已又買回來用∼而且用原價ㄟ!
心痛∼前兩天遲到被罰了2000多現在又要買他∼掯!

這款味道我還滿喜歡的∼因為我們家沒有百香果味的東東
我就愛這種天然的味道!

他洗起來跟其他專櫃賣的一樣都是澀澀的
不過可以感覺頭皮很乾淨
其實洗髮精就是在洗頭皮∼不是洗毛的
專櫃賣的貴死人洗髮精其實洗起來都是澀澀的
包括很多人愛用的AVEDA也是

偏偏我跟我們家人都氾賤∼就愛洗那種開架的雙效洗髮精
便宜洗起來又很給他柔順
像是沙宣∼多芬∼飛柔∼棕欖∼這些其實都含有(矽靈)這東東
洗久了對頭皮都是不好滴
我明明都知道這些∼但還是愛用洗起來會飄的便宜貨

我朋友在美髮店工作∼他說他們同事都很怕客人自己帶上面那幾種來洗
因為頭髮都吹不起來∼塌到不行
因為便宜的產品洗完都還是有一層可怕的東東殘留在毛上
所以摸起來很柔順
美髮界還是偏愛專櫃或一些專業的洗髮產品
洗起來乾淨又不傷頭皮

總括一句∼我還是要持續犯賤∼買一些便宜的洗髮精
不然每次買專櫃的我老爸老媽都不洗
第1.因為他們看不懂滿滿英文的東東∼常會洗錯
我爸就常拿我洗澡的去洗頭∼洗頭的拿去洗澡
降子我每次買一堆都沒人幫我洗完
第2.我爸媽都不愛洗洗起來澀澀的∼老話一句∼我買了自己洗不完

老爸∼老媽∼以後我還是會乖乖買開架的洗髮商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