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保養界高僧其實小王子在他美國讀書時就認識哩
一直是以MSN聯絡∼聊的內容也都以保養為主

他是在網路上販售一些保養品∼大都以高絲系列為主
從普通等級到最高等級都有

最近他回台灣小王子跟信爺都有跟他交關過
只能說人好的ㄌㄟ!
圖片中就是王子第一次跟他交關時他大方送我的試用品
爽爽爽!!!

他住的地方離我家其實滿近的
車程約5分鐘(我是超級飆車狂!)
那天去他家光看他本身用的保養品真讓我差點沒軟腳
∼高絲頂級貨AQ整套ㄟ∼
當時馬上把我的(富貴臉)保座讓位給他∼哈!

更別說他房間那些頂級販售品∼當時眼睛閃到快脫窗了...
進去參觀他個人浴室差點沒回家搬東西直接搬進他浴室住
按摩浴缸∼淋浴間∼小電視∼音響∼殺小東西都在浴室ㄟ!!!
要我住裡面一天不出來我都願意...

如果有人想買比專櫃還便宜的保養品都可以直接跟他聯絡
他的伊媚兒∼linku_51.tw@yahoo.com.tw
高絲產品大都以日本原裝進來的∼都比台灣販售的還優呦
還有很多在台灣還沒開賣的東東ㄟ

高僧對我如此禮遇幫人家打一下小小廣告也是應該的
做人嘛∼
要懂得回饋
回饋∼回饋∼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