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ml

$600

香味★★★★★
清爽★★★★★
清潔力★★★★
保濕★★

這款是高僧送我的獨家禮∼應該沒第二個人有他哩
一組沐浴乳+身體乳液都是50ml∼可以用很多次哩!

先談談味道
味道跟他們家出的臉部純肌粹幾乎一樣
是多種漢方草本味+涼涼的味道∼我愛!我愛!
洗開了味道一樣好聞∼我討厭洗到單聞很香∼洗開變不怎樣的沐浴乳
所以∼他味道讓我加分不少

這款泡沫也是細細的∼很舒服∼有專櫃應有的質感
洗起來會涼涼的∼我又愛!
很適合夏天洗∼冬天洗應該會冷到吧∼洗到發抖∼哈哈!

這款沖掉是我愛的那種乾淨清爽感
小小缺點是稍微有緊繃的感覺
沒關係∼他的味道+涼涼感已經掩蓋掉這不起眼的缺點了

我個人也非常在意洗完出浴室後聞身上殘留的味道
這款一樣再來個95分!
我很喜歡聞到洗完身上留有一種很想咬一口的味道
那種味道∼真的很難形容
(廢話!!!什麼味道叫想咬一口味呀??!!)

像芙蓓森的沐浴乳洗完都有(想咬一口味)
我畢生都一直在尋找沐浴乳洗完的想咬一口味
乾脆∼我自己來研發一款沐浴乳∼名字就叫想咬一口沐浴乳吧!
到時大家要來給我捧場ㄟ!!!

這款算一算其實不貴∼只要是個人專用∼應該可以用很久
如果有特惠組合可以買來玩玩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