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ml
80ml
80ml

$159(3瓶)

香味★★★★
清爽★★★★
清潔力★★★★

這款是佳麗寶出的開架沐浴品∼便宜又好用!

這個柚子味上次去A+1聞到就深深愛上他了
剛好這次又遇到父親節∼有藉口可以買來當父親節禮物
因為我太愛買沐浴乳了∼浴室沐浴用品已經可以用泛爛來形容
平常隨便買都會被唸∼所以每次我都會趁母親節∼父親節∼
或老爸老媽生日當送禮藉口∼其實都是自己想要洗的

圖片中是買一瓶大瓶的送2瓶小的∼看起來滿大方的便宜父親節禮物

說真的∼柚子和水蜜桃單聞很好聞∼洗起來反而普普∼但沒差很多
玫瑰果洗起來倒滿香的∼有種∼玫瑰+果香的味道∼很可愛
不過∼玫瑰到底是什麼東東我還不知道ㄋㄟ

質地滿水狀的∼但不需要用很多就可以打出豐富的泡沫哩
泡沫觸感我也很喜歡∼我習慣壓很多下打出很多泡泡∼我只知道我壓的量
都是老爸老媽的2倍以上∼他們壓3下我就一定壓6下以上
所以我們家沐浴乳使用速度很神速∼買回來到現在才13天
那瓶650ml的已經用3分之2了∼強吧!

我們家人包括我都很喜歡這3瓶沖掉後的清爽感(清爽加分!)
洗完後留在浴室那淡淡的香味也非常怡人
出浴室後留在身上淡淡的果香味也是很值得讚許呦!

整體來說就是包裝可愛∼價位平民∼味道不賴∼值得買來使用的沐浴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