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g

$900

這款已經買哩一陣子了∼一直愛不釋手∼捨不得將他分享給大家
哈哈哈∼沒啦∼只是想用個一陣子再好好寫他咩∼
這是跟我那位朋友保養高僧買的∼順便歐了一堆試用包
嘿∼我是心機重的壞朋友!
這款是日本版的∼聽說比台灣的再好一點點

這款香味我認為普普通通∼有點像∼洗衣粉∼噗!
用量省到爆!爆!爆!只要一點點點點點.......倒到打泡網上就可以
打出非常豐富的泡沫呦!
有人說他每天用可以用8個月∼照我自己每天換洗臉商品使用的速度
我不唬爛!真的至少要3年才用的完

洗完沖掉後可以感覺非常乾淨∼非常清爽∼照鏡子還真的會白一層ㄟ
因為他本身含有輕微去角質功效
一直用(非常)來形容他∼可見小王子是真的愛死他啦!

之前聽信爺說如果整瓶一直放在浴室會受潮∼結塊
聽他這樣嚇唬我我當然非常害怕啦∼
想說這麼優秀的產品怎麼可以讓他受潮
我用一個瓶子把3分之2分裝∼剩3分之1留在浴室使用
不過這3分之1也夠我用個1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