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買過牛爾的自然網幾樣商品哩
說真的∼用過感覺都很普普∼套一句信爺說的∼用不死也救不活
尤其對他們家玫瑰味感到很害怕(嘔...)

現在他開了這個DIY美容網∼我也去逛一下
捧場買了標題那3樣商品∼圖片是美白精華
這個DIY賣的都是一些基礎保養品∼可以依自己需要調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包裝都是素素的∼還不賴

當初要買玫瑰露回來調配就猶豫很久了∼很怕一樣保留牛爾的嚇人玫瑰味
結果∼答對啦!!!那個可怕的玫瑰味一樣有...
不過他說明有提到∼不要將他們家精華液跟其他家商品調配在一起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乖乖調到玫瑰露裡哩

所以∼我調了一瓶抗敏精華∼一瓶美白精華
原本2瓶精華液幾乎沒什麼味道∼但跟玫瑰露調一起後就變的很嚇人了

一開始∼用了美白精華幾天後∼一直沒看到效果我就決定放棄了
後來...就丟給我老姐了∼ㄎㄎ

美不美白對我來說其實不重要∼當下我就決定還是快解決我皮膚敏感到爆的問題吧∼看他說明那些成分好像真的可以治好我那連潑水都會過敏的肌膚
用了一陣子後我發現∼他也沒讓我的敏感肌有改善
只是單純的用這款不會過敏罷了

這兩款用起來都會覺得黏黏的∼我不太喜歡∼應該是玫瑰露在做怪
反正現在保養品效果我已經不太重視了∼只要讓我不過敏就好了

現在我對他們家出的氨基酸洗面乳滿有興趣
氨基酸是目前最好的界面活性劑∼對我敏感肌應該很有幫助
改天再買來玩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