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常看到這款在架上
不過一直都沒去動過他∼是上次去逛A+1看到2包賣149才丟進籃子裡∼我承認∼當時我可能被附身才亂買的!

買來到現在也沒用過幾片∼裡頭有大圓跟小圓∼大圓貼大痘痘∼小圓貼小痘痘(廢話!)到目前我也都只用小的∼我想痘痘應該不可能長到像大圓那麼大吧...

當初會買是因為看名字(隱形)∼我想說他可以貼起來讓痘痘看不見∼把痘痘變隱形才買的∼結果∼不是我被騙∼而是我笨!笨!笨!他意思是貼起來那張痘痘貼變透明∼而不是讓痘痘看不見∼

這款主要是吸附痘痘附近的油∼而沒有任何治療痘痘的成份
而且他專攻痘痘長到冒出白頭∼對於那種紅紅腫腫的痘痘完全沒屁用∼我試過很多次∼白天晚上貼都一樣沒效果∼倒不如晚上擦痘痘膏比較來的實際

整體來說∼這是一款完全沒用的東東∼不會遮痘痘∼不會讓痘痘消下去∼純粹是在吸臉上油或白頭的貼紙∼而且∼不便宜!

94.10.16
我發現∼這款對於一般正在長的痘痘沒效
但對於剛擠完的痘痘非常有效ㄟ∼擠完痘痘後直接貼在痘痘上去睡覺∼他會吸附破掉傷口的分泌物∼隔天一起床會看到吸了分泌物的地方貼紙會白白一塊∼撕掉後痘痘會扁了∼消了∼效果很優!
我想∼這款應該是這樣用的∼我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