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我房間角落的一個燈∼很有氣氛吼!

還記得上次去做果酸時皮膚一切狀況都算ok∼
純粹無聊好玩

這次
不一樣∼我已經把自己皮膚搞爛了∼好大一陣子沒聽到任何人說我皮膚好了∼現在我朋友和同事都說我皮膚已經大大不如從前了∼這也是我現在最最最care的問題∼3不5時照鏡子一直怨∼一直怨∼為什麼我有保養皮膚還是那麼差∼好難過!

今天特地去莘雅皮膚科玩果酸∼一次就包6次∼比較特惠∼才1750
一樣抱著反正皮膚都爛了∼就去玩看看的心態

躺到床上一樣小姐先幫我洗臉卸妝
再來就直接刷上35%的甘醇酸∼這次不像上次我去柯適中刷那50%那麼痛∼上次那種痛真的很像拿鬃刷刮你的臉∼差點沒暈過去
這次35%可以感覺臉刺刺痛痛的∼小姐看我那可怕敏感的肌膚30秒立刻又紅腫∼馬上用中和液開始沖我的臉∼告訴你!中和液沖下去才痛ㄌㄟ∼臉灼熱∼又刺痛∼洗乾淨後小姐又拿蘆薈膠敷我的臉∼過5分鐘後看我的臉還是一直紅腫(臉頰2邊)∼再幫我敷一次∼前前後後敷了3次我的臉還是一樣紅∼

後來就請我直接去找醫師看∼哈哈∼
醫師看我降子有開了擦退紅的藥膏給我∼他說我的臉敏感到一個不行∼還是請我做別種的∼一種是每天吃A酸∼連續吃7.8個月∼一顆100大洋∼等於我吃下來要花2萬多!!!林娘ㄌㄟ∼我的摳摳砸那麼多在臉上我會心疼ㄟ

另一種就是做葡萄酸∼一次1500∼

我想了想還是跟醫師商討我回去先自己慢慢照顧∼等皮膚穩定一點∼再慢慢把剩下的5次果酸給做完再說好哩∼

後來醫師就請我到另一間房間讓小姐幫我擠痘痘∼這是我這一生第一次讓人員家幫我擠痘痘∼一開始小姐先用尖尖的棒子挑破痘痘∼再用雙手擠∼告訴你!痛到爆!!!當場很想大聲幹出來∼林娘ㄌㄟ∼真的很痛ㄟ!!!

後來擠完小姐就在擠的痘痘上打針∼其實∼不太感覺痛∼很像用針輕輕碰你一下∼跟剛剛擠痘痘的痛比起來顯得特別沒啥∼後來擦個藥∼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我就肥家哩∼

其實我在那邊做果酸的感覺比柯適中那好很多∼柯那邊都要自己洗臉∼果酸上完後也要自己洗∼敷臉完還要自己洗∼感覺太自助式我不喜歡∼

希望我的臉不要再那麼敏感∼希望做完6次果酸我的臉可以變的像之前一樣好∼希望....希望.....一切都是希望......
唉.....自己把臉搞爛自己就要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