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ml

$670

他們家化妝水一直都滿有名的∼而且效果風評都很優∼早在很久以前我就一直很哈這款化妝水和金盞花化妝水哩∼
那天熊熊想到又跑去跟常常光顧的一個YAHOO賣家買了2瓶小黃瓜化妝水跟2瓶藍色收斂水∼都是250ml的∼價錢就是上面那個超便宜價錢∼專櫃大概也是1000多吧∼我已經跟這買家買了妮傲絲翠1瓶果酸乳液和3瓶妮傲絲翠果酸凝膠哩∼他是個信用很好的買家∼而且賣價絕對是台灣買的一半呦!!!

這款其實味道不能算是香∼很像...淡淡的嘴巴破了擦的西瓜霜(為什麼很多東東好像都被我形容成這味道?)不過味道我還可以接受∼至少聞了那麼久不會覺得不舒服∼

他是屬於深綠色混沌狀的化妝水∼每次使用我都會搖一搖∼但搖完後他還是不會呈現融合的感覺∼還是一樣混沌∼至於成份我就不去探討了

最近因為皮膚過敏都只能單擦一些很溫和的化妝水∼像這款對我皮膚來說也是極為溫和∼沒讓我皮膚惡化∼反而有好轉的趨勢∼重點是擦完不會像一般化妝水臉還會爆乾∼好像有擦跟沒擦一樣∼這款在夏天對大部分皮膚來說單擦其實就足夠哩∼如果覺得很乾可以再上一層薄薄的乳液

這款我也拿來濕敷過∼對我這敏感到爆的肌膚來說剛敷還是小小刺激∼一開始會小小刺痛∼過了一回兒其實就滿ok的了∼但目前我不會再拿來濕敷∼等我把現在敏感肌調強壯一點後再說吧∼他們家很多化妝水拿來濕敷效果都還滿厲害的∼可以省下很多面膜的摳摳

目前我早晚都會使用這款化妝水∼只要不讓我刺痛過敏又有微微效果的保養品都可以列入我的最愛排行榜裡∼

改天再介紹另一款藍色收斂水吧∼先說∼對我這乾燥敏感肌來說滿不適合的
但這兩款對我老姐效果很大∼她愛的要命∼狂稱自己毛孔因為敷了這兩款變小∼就是因為他看了美麗藝能界節目介紹後才硬要我幫他訂∼害我一次下標4瓶...
說到我姐∼他超相信我的話∼昨天他帶我去喬治傑生(我最愛的銀飾品牌)買戒指∼我們挑了一款戒指(我超愛的)∼姐姐相信我的眼光付錢後自己也興高采列的出去∼我知道我老姐超級喜新厭舊的個性∼不出兩個禮拜我姐一定看膩了那款∼最後∼嘿...嘿...她一定又會送我戴啦!!!超爽的啦!!!!!

姐姐∼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