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ml

$630(網路價)

這款也是聽很多人說他很厲害我才不得以買來玩看看∼一堆朋友+同事+我老姐用了後都說非常滿意∼不會出油∼毛孔縮小∼一堆流言一直在我耳邊狂打轉∼逼得我不相信他真的是一瓶霹靂藍色神奇之水!!!

這款用起來涼涼的∼而且不是普通的涼∼經驗告訴我∼他加了非常大量的酒精∼味道也是在我接受範圍之內∼有點像肌樂?西瓜霜?就涼涼的味道∼

功用很多∼可以直接點在痘痘上消腫∼可以在保養程序最後一道拍在臉上∼立刻感覺臉上清爽許多∼也就是說如果你塗了一堆乳霜後感覺臉上油油的∼拍上他後馬上清爽∼真的很神奇!每次拍完我都覺得有一層緊緊隱形的面膜抓住我的臉∼很緊∼很乾∼很厲害!

白天最後一道拍上他整天都不冒油∼尤其對我特別有效∼整天都覺得臉爆乾∼所以∼非常不適合我∼夏天才拍一點點臉就乾成這樣∼冬天如果拍他我的臉應該臉笑都笑不出來了∼會繃到爆!
老姐拿他濕敷∼一直跟我靠邀說他毛孔變小∼但我太卒啦了∼我不敢拿來敷∼怕敷的時候可怕的酒精會變成厲害的摧淚劑∼而且會讓我過敏的地方整片爛掉∼敷完後我應該會脫皮吧?

其實我滿後悔買250ml這麼大瓶∼因為用他的機會真的太少了∼都一直分裝給同事或朋友用∼眼睜睜看每個人用後效果都很棒心裡就非常之不爽∼為什麼全天下的人臉都那麼油?如果我的臉變油性後可以變強壯∼而且不會過敏我也想擁有油性肌∼神阿∼給我油性肌吧!!!

所以∼如果你是滿臉油膩膩的朋友∼快去買他來玩看看∼我有一個男性朋友每天拍這款∼幾乎看不到他的毛孔ㄟ∼真想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