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ml

$250

這款是KANEBO新出的開架防曬品∼臉部有分清爽∼防水∼柔珠∼3種
我買的是藍色的清爽型∼我怕防水會太悶∼柔珠臉會發亮

他的包裝很可愛∼在架上滿明顯的∼但一撕開那層紙包裝後剩下小小一個瓶身會變身為毫不起眼的防曬乳∼哈哈∼騙人的!
而且你會覺得他怎麼小小一瓶呀∼果然∼包裝∼包裝∼包裝真的很神奇!

說真的∼比清爽∼他比不過蜜妮跟小護士的防曬乳清爽∼而且要用的量也要多一些∼因為不太好推

其實也沒差∼我現在真的超懶得擦防曬啦∼哈哈哈∼現在的我白天隨便擦個化妝水就衝去上班了∼什麼粉餅∼什麼蜜粉現在我也完全不碰了∼所以∼回家後我也不卸妝啦∼哇哈哈哈!!!自然∼自然∼自然就是美∼哈哈(保養小王子講這種洩氣的話真的很可憐....)

而且我發現∼現在不擦防曬∼不擦粉∼不卸妝∼我的臉也沒變差∼反而過敏現象真的比較好轉∼其實我現在是真的受到很大刺激跟打擊∼看我身邊一堆男的朋友不擦防曬∼不卸妝∼皮膚卻好到一個不像話∼氣到我現在乾脆一切回歸自然了∼頂多清潔乾淨∼隨便保濕一下就OK了∼看看不去特別照顧皮膚會不會讓皮膚變強壯啦!!!


目前∼保養真的很簡單
晚上---化妝水-果酸-保濕-乳液
白天---化妝水-保濕
呵∼呵∼很簡單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