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g

價錢不詳∼不過老哥送我的保養品都是高級品∼應該1.2千左右吧∼阿災∼
老哥知道我前陣子臉過敏很嚴重∼就在我上班時拿了這瓶氨基酸洗面霜給我∼之前老哥就常常送我一堆保養品∼都是一些我沒看過的國外貨∼都還不錯用∼

當天我立刻拿回家洗∼他的質地跟SK2的質地非常相像∼因為我老媽用SK2氨基酸洗面霜好幾年了∼不過他這款不像SK2幾乎沒味道∼倒是有點味道∼但很明顯的並不是加了香料∼只有稍微天然的香香味∼這款也是強調不加任何香料的

我打泡功力一樣很差∼單用手搓只能搓出一點點泡泡∼洗一次沖掉後我會再用打泡網再搓一次就可以搓出滿多泡沫的∼再洗一次臉∼感覺會比較乾淨

這款洗起來的確很溫和∼而且臉上也滿乾淨的∼對於安定我現狀的皮膚效果我很滿意∼至少這陣子我的臉很穩定∼沒有給我亂發紅發腫

雖然我還是會輪流換洗面乳洗臉∼但這款我應該會堅持輪流到用完他∼總比某些洗臉商品雖然躺在浴室∼但已經1.2個月沒碰過他了

老哥∼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