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gm

一直以來∼我個人頭髮造型品都偏愛髮雕∼用髮蠟的機會滿少的∼其實造型出來的效果我也知道髮蠟比較優∼比較自然∼但我個人很不愛用完髮蠟後手去摸頭要再次造型時手黏黏的嘔心感∼所以多年來我都一直用髮雕∼頭髮亂了只要加點水又能再造型∼整髮完沖一沖手都不會黏黏的∼但髮雕的缺點就是頭髮會一支一支硬硬的非常不自然∼只適合偏短髮的人使用

最近幾個月我慢慢將頭髮留長了∼要打破以往短髮的感覺∼要走將頭髮抓高高的路線∼特別是後面的造型∼慢慢留長要抓的有所謂”漩風”的感覺∼所以∼髮雕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最近發現到一個非常非常另我滿意的造型品∼名字就叫”髮籤”∼這名字對我來說頗怪異的∼應該有些人已經認識他了也不一定∼他擁有髮蠟及髮雕共同的優點∼有髮蠟的自然感+持久感∼也有髮雕的硬感及加點水就能造型的優點∼可以說是零缺點∼重點是用量還滿省的

我朋友是拿他來當髮蠟用∼就是使用前手跟頭髮完全不弄濕∼不過我的習慣還是先將頭髮跟手弄濕再造型∼兩種方法用這款效果都很棒∼所以他真的有髮蠟跟髮雕的優點!

這款在一般市面上應該買不到∼是朋友他阿姨做沙龍的∼他買來送我的∼一用就真的完完全全愛上他了∼超好用∼也有一股高級沙龍的味道∼沒意外的話∼用完我會一直持續用他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