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ml

$90

這是同事去三商百貨買的∼2條$189又送一平漱口水∼便宜到非常靠北!是特價的時候買的∼原價多少我就不知哩∼一輩子我應該逛不到5次三商百貨吧

因為我要離職了同事就送一條給我∼超爽的∼可以不必去我非常陌生的三商買

買來的時候兩個人上班的時候一直沉膩在按摩自己的雙手中∼我們兩個人都超愛這種擦一點點就覺得滋潤度100分∼按摩潤滑度100分∼不會擦一下下就吸收蒸發光了∼可以一直持續按摩小手手∼而且不會覺得是油油一層在手上

不過味道我就覺得普普囉∼很香∼味道滿濃的∼不過絕不是玫瑰味∼是一種...很天然的人工味∼一般保養品都可以聞得到這種味道∼裡頭有寫成份有玫瑰精油∼千萬別相信∼如果10瓶有滴一滴在裡頭就很偷笑了∼因為玫瑰精油貴的嚇死人!

總之∼這是一款非常非常合我味口的護手霜∼非常值得買來試∼目前我只知道三商百貨有賣∼快快快!快去買來用看看!

PS:如果你很喜歡清爽的護手霜千萬別去買!因為這質地有些人認為很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