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g

$850

幹!超貴!真的很貴!
他的包裝跟海洋拉娜護唇膏很像∼不只包裝像∼連價格也差不多∼之前也有用過海洋拉娜的護唇膏∼其實說真的∼護唇產品買開架的就好啦∼效果不會差到那去∼尤其像我吃護唇膏吃那麼兇的人∼用專櫃真的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

好像品木家的 白毫銀針系列我全介紹光了∼每一種都是如此貴∼味道其實都還算不賴∼偏柑橘調

這是唯一一款我用過的護唇膏吃起來是甜的∼而且...滿好吃的∼這不是重點∼滋潤效果尚可∼以一般3不5時拿來補擦效果是夠的∼但如果是在冬天寒冷的天氣要拿來做補強的是絕對不夠的

使用起來不會油膩膩∼而且很好吃(說過了..)∼因為是要用手挖的∼使用上不方便又不衛生∼目前我是把他放在床頭旁邊∼要睡覺前手乾淨時才會使用

因為 白毫銀針系列都是添加可抗氧化成分(主要功效)所以價格才會這麼不可愛∼不過我想會去買850一個護唇膏的朋友一定是用慣了貴婦級商品的人∼還有∼吃起來很好吃也是一項很大的賣點∼肚子餓還可以挖一點來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