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瓶

$特價999(幹∼超貴)

這品牌是美國進口的一個品牌∼他們家一樣也是香氛品牌∼一樣是以沐浴用品系列為主∼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有出這種罐頭裝的芳香罐∼其他香氛專櫃沒有的∼剛好...很多大賣場也都有賣這樣包裝的芳香罐∼一個$10∼比較之下貴的非常非常多...

包裝打開後裡頭是像3顆木頭∼有人說像馬糧(那是殺小ㄚ)∼感覺吸附了許多芳香油∼說真的∼自己做就可以啦!

第一次看到這罐頭是在老哥家∼他們家一個放浴室(椰香)∼一個放臥室(櫻桃)∼每次去他家都可以聞到非常宜人的味道∼後來得知高雄漢神有櫃∼這次週年慶去逛剛好看到(其實林北找很久...)∼特價4瓶999就挑了4種味道啦!

分別是買櫻桃.椰香.藍莓.另一個朋友買的殺小忘了...說真的∼王子我算是滿愛敗這些有的沒的香香東東∼花這種錢其實也算滿凱的∼不過這種罐頭一個要250∼真的覺得超貴!是衝著老哥房間那兩個聞起來真的好聞才買的

櫃姐聲稱可以香一年∼幹!唬爛啦!我回家後打開椰子好幾天了都不覺得有什麼屁味∼大約要靠近1公尺才聞的到∼最後我還是放到床邊∼睡覺時來聞個夠

櫃姐又說有分步驟使用∼一開始先將拉環拉開一點點∼過一陣子再全拉開∼過些日子比較沒味道後可以將3片木頭中間那片拉起來∼可以更有效散發香味∼再過一陣子沒味道後就沖滾燙熱水下去∼繼續發揮效果∼所以弄一弄∼搞一搞可以用個一年

哇ㄌㄟ幹!又唬爛!我那瓶椰香的第3天我就已經用到倒數第2步驟∼把木頭直接拉出來∼我看∼搞一搞一個用個3個禮拜嘛卡差不多...騙錢!

算了∼給罐頭一個機會∼就當椰香是他們家20幾種他媽最不香的好了∼其實椰香是林北最甲意的∼3禮拜後再把櫻桃跟藍莓打開用看看好了∼希望效果真如櫃姐說的∼不然999花的很冤枉

不過∼他們家味道是都還不賴啦∼去大賣場看到那些什麼嘔爛的玫瑰∼檸檬∼一堆死人骨頭味∼人工味滿分∼他媽臭死了∼吸多了一定會早死個8年

以後不再買這種東東了∼每次買一堆放香香的都不如預期效果∼還是乖乖多買點精油來點卡實在啦∼我是個每天不點精油會死的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one0629 的頭像
stone0629

★石頭老大心得報告★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