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這是之前介紹過的莘雅皮膚科裡賣的保濕品∼其實皮膚科診所裡都有賣各大醫學保養品牌保養品∼但再怎麼賣∼賺的一定不比自己請工廠做來的多∼這瓶就是莘雅皮膚科請工廠製造∼自己販售∼因為之前去看∼醫生有給我一小瓶試用品∼用了覺得效果不錯∼明知道醫生賺很多還是掏錢買了一瓶回來玩

之前看信爺的報台有提到∼怎麼測試保濕精華好不好用∼就是取一滴在手指中搓揉,如果越滑表示保濕效果越好∼的確∼這瓶有這樣的效果∼以前∼我就是很愛這種質地∼用一.二滴在手心搓開∼擦到臉上∼感覺可以滑很久∼按摩很久∼我就認定這是好的東東

我想一般人用這款應該也是一滴就夠了∼但我這浪費的傢伙∼不管用保養品.沐浴乳.護手霜.一定要用別人兩倍以上我才爽∼所以我用這款都是壓2∼3下∼嘿...去台中9天我只帶這瓶去∼想說保濕就好了∼回高雄已經剩不到半瓶啦

其實如果要保養步驟很簡單∼早晚只擦這款其實也夠了∼連我這容易乾的皮膚擦完不擦乳液都覺得不會緊繃∼除非遇上寒流∼用一陣子我皮膚也變壯了∼不會脫皮∼不會緊繃了

他的味道是淡淡的自然味∼說不出來什麼味∼總之聞久了也不會膩∼價格我覺得貴了點∼如果會自己調∼不如去化工行買玻尿酸自己做∼但是...我懶得用∼也怕死!

順帶一提∼目前我每天都乖乖擦尼傲果酸凝膠∼治我的痘疤∼雖然效果很慢∼但我覺得有慢慢好轉的趨勢∼加油!總有一天我會變回以前的無暇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