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靠腰!怎麼最近一直在寫資生堂開架系列的好?而且都打上★強力推薦★
說真的∼資生堂開架系列的洗面乳.洗髮精.保養品之類的商品的確是很好用∼包裝也都很合我味口

大家如果還有印象之前我介紹過同系列嘴唇去角質膏∼綠色包裝那款∼其實用了沒幾次就一直放在旁邊了∼我覺得效果真的非常普...當初真的是被鬼附身才花150去買的∼不用去角質老子的嘴唇一樣水嫩嫩的

之前用過同事的∼是同系列粉紅色包裝那款∼好用!又滋潤∼這次我才不考慮就買這款藍色包裝的∼其實粉紅是滋潤型的∼藍色是清爽型∼很想買粉紅的∼但怕一拿出來用被用不屑眼光掃∼男生用什麼詭異的粉紅色呀!!!

這是我目前用過最最最好用的棒狀護唇膏!少說我也用了不下20種∼之前有提到∼我喜歡用棒狀的∼但棒狀滋潤效果有限∼不像條狀擠出來的滋潤∼但棒狀真的很方便使用∼這款打破了我對棒狀不好的印象∼滋潤效果很優∼不用來回塗個幾百次就覺得嘴唇有滋潤到∼而且一點都不會有嘔心的發亮豬油嘴∼小蜜堤會...

之前有提到我”吃”護唇膏功力非常深厚∼當然這款也逃不出我手掌心∼這是我去台中逛小屈買的∼短短9天我已經吃掉半條了∼這款是淡淡薄荷味∼不像品木宣言那麼好吃

總之∼整體打90分!用完我一定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