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g

$280

真搞不懂∼以前在芙蓓森上班時怎麼不太理這款∼賣的也不是很優∼可能試用品放久了都有一股油涸味吧∼讓我不太想使用他∼每每都是介紹另一款果香護唇膏給客人∼不過最近每天使用下來對者款印象其實滿好的

他的作用就如其名∼是在曬後做為修護用的∼但我管他∼一樣照平時護唇用∼這款密度比我使用過的膏狀護唇膏來的密多了(EX:海洋拉娜.品木宣言)∼因此∼使用時手指更需要來回多挖幾下∼但使用壽命可以增加許多∼原理就跟條狀護唇膏一樣∼輕輕一塗就很厚的感覺一定比較快使用完

這款味道有一股淡淡的天然芒果味∼也是我愛他的原因之一∼目前他的棲息地在我電腦桌前∼算一算電腦邊.電視邊.櫃子邊.床邊.袋子裡算一算房間共有10幾款護唇膏耶!真他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