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
我抽煙也超過8年以上了∼年紀輕輕就是一個老煙腔∼很可怕∼傷身傷心傷皮膚
我是聽我姐他們主管因為用了這東東就把煙癮戒掉了∼就跟姐姐一起相約去診所拿這個∼姐姐抽的比我還久

裡頭共有7包貼片∼一天貼一片∼一片可以貼24小時∼洗澡不必拿下來∼原理是裡頭含有尼古丁成分∼貼的時候可以幫助你對尼古丁的渴望沒那麼強烈∼幫助你不抽煙∼重點是...免費的∼第一次拿健保卡去診所填資料就可以拿第一盒∼往後每個禮拜去拿一盒∼順便填問卷∼可以拿兩個月

其實這個對我來說第一個禮拜效果最顯著∼我從原本的一天一包(20根)戒到一天6∼7根∼加上強烈意志力∼效果真的是很好∼但是...但是...現在經過了一個多月...意志越來越薄弱了...目前一天大約10根左右∼有時更多

裡頭有註明說貼的時候不能抽煙∼不然會尼古丁重毒∼但..但...我對不起自己皮膚∼還是抽了∼姐姐也是∼哈哈哈哈!!!
所以我跟姐姐應該是問卷裡戒煙不成功的例子∼但說真的∼我們都有抽比較少∼想戒煙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啦!!!

不要學我們不乖喔∼要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