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ml

這款是資生堂開架系列的卸妝油∼之前就有提過其實很多日系品牌在台灣的開架系列商品都頗受歡迎∼之前就有介紹過一款超微米洗面霜∼經過我強力推薦後深受我身邊男.女朋友喜愛∼會買這款也是拜洗面霜所賜∼想說洗臉的那麼好用∼同系列”眼淚標誌”卸妝油也不會差到那去

果真這款也沒讓我失望∼卸妝力也是挺優的∼這款也有添加香味∼不過是一種滿人工的味道∼乳化效果非常優秀∼加水乳化後會立刻變成非常乳的乳白效果∼清洗完後臉上並不是清爽的感覺∼反倒覺得很保濕∼所以∼喜歡清爽型卸妝油這款就不要列入考慮

公司規定男彩妝師一定要上底妝
其實我反而覺得每天上妝.卸妝.我的皮膚比之前不上妝不卸妝好∼我猜想應該是每天使用卸妝油徹底溶解油污後讓毛孔更乾淨後皮膚才又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