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l

$432

妝前乳這類商品隨著彩妝品越來越被普遍使用也越來越多品牌相繼出現∼就像歌劇家出的那兩瓶瓷娃娃∼都是在妝前使用∼主要目的也是讓後續妝效更優∼你問我多擦這一層東東會比較好嗎?答案是...會的!

這款我在門市試用時∼塗在手背上∼推勻後不到1秒立刻感覺到手背摸起來的觸感非常好∼很滑.很細∼幻想這感覺如果在臉上效果一定很棒∼當下就深深愛上這瓶了∼二話不說立刻帶回家

這款每次使用時都要稍微搖晃一下再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乖乖照盒子上的說明使用∼剛擦上臉會覺得悶悶的一層∼大概過20秒就比較清爽一點∼摸臉還是一樣可以覺得臉上非常平滑∼而且有一層霧霧的柔光打在臉上的感覺∼我相信!皮膚真的很棒的人打上這款就可直接撲蜜粉出門了

以下∼是網站上這款的用途功效

隱形肌膚瑕疵,妝容立即輕.薄.透∼
肌膚與粉妝完美契合! 
多孔微米科技瞬間撫平肌膚痕跡,在肌膚形成一道修容蘋果光,
不論任何角度都能完美修飾,輕鬆妝點美麗,呈現輕透自然裸妝感
1. 應用多孔微米科技可瞬間撫平粗糙脫皮及肌膚紋路不均現象,並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蘋果光薄膜,不放過任何凹凸角落,妝感立即清新細緻,如絲緞般勻透滑嫩。
2. 鮮活植物複合萃取配方能使肌膚妍嫩細緻,長時間保濕潤澤因子可緊實肌膚紋理,維持油水平衡,急救一下,肌膚立即光采動人。
3. 海洋煥采因子能調節肌膚新陳代謝與多餘油脂分泌,改善粗糙脫皮情形,不造成肌膚多餘負擔,使粉妝服貼完美,維持全天候不脫妝、不浮粉。

這款主要就是標榜可以讓後續妝彩更持久∼不脫妝∼我也實驗過哩∼整天下來我的臉頰還是會些許脫皮及脫妝∼但因為他剛上到臉上的感覺非常細滑∼是絕對可以幫助後續底妝更容易推勻

我認為他也可以是一瓶白天乳液或日霜∼使用步驟是在隔離乳前(這款是無色的)∼又可以保濕.又可以撫平肌膚.又有蘋果光效果∼是一款很適合懶得上粉底.皮膚又好的人使用∼如果兩頰真的很容易乾的人在妝前還是要乖乖做好保濕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