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ml

$380

我一直都有滴眼藥水的習慣∼因為之前眼睛去做近視雷射手術後∼變的容易乾∼每天起床一定要滴個眼藥水∼你問我會不會覺得麻煩?後悔動雷射手術?
NO!NO!NO!雖然原本只有200度左右近視的我∼還是覺得非常值得∼戴了約7年眼鏡的我∼覺得不戴眼鏡或隱形眼鏡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超方便∼在這就不一一寫出不戴眼鏡的好處了∼可能要開個5篇文章才寫的完

某天跟我同事去逛小屈看到了這瓶我就停下來小看一下∼我同事才跟我介紹說他也有買∼多好用多好用∼電視有廣告(我很少看電視)∼用完多爽∼當然!別人跟我推薦的東西我不買就太對不起他了∼丟進籃子

這瓶足足有250ml∼裡頭附一個可以貼著一顆眼睛大小的杯子∼裡頭刻度5ml∼每次使用就倒5ml在杯子∼先貼一邊眼睛∼接著頭往後仰∼洗眼液就會覆蓋整顆眼睛∼接下來眼睛就在杯裡張開∼一開一合來回幾下就洗乾淨了∼洗完必須用水將杯子沖乾淨才能再倒新的洗眼液洗另一顆眼睛

洗的時候眼睛開合的時候就感覺涼涼的∼超爽的!!!尤其剛起床就洗∼精神會變的超high∼感覺眼睛清爽乾淨!

使用時要注意眼睛周圍不能髒髒的∼例如有妝彩∼你應該也不希望眼影.睫毛膏直接跑進眼睛∼杯子要緊貼眼睛∼多洗幾次就可以抓到杯子貼眼睛最適合的角度∼洗的時候手上抓一張衛生紙∼免得洗完拿開杯子後洗眼液流到滿臉

*常常使用可以預防很多眼睛毛病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