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180

這個品牌很幸運∼一進台灣就戴著非常耀眼的光環∼有藍心湄加持代言∼在女人我最大節目裡大肆宣傳∼將這品牌能介紹的全介紹了∼又是burt bees小蜜蜂同公司的產物∼所以這品牌並沒有所謂的慢慢敖的低潮期∼宛如一個新的偶像一出道就被捧上天

之前去台北就有大概逛過這櫃∼包裝其實也滿吸引我的∼前幾天這一櫃進軍高雄新光∼第一天就去小晃了一下∼並且買了這款護唇膏∼一眼就盯上這款綠色(我超愛綠色)護唇膏∼對我這看到護唇膏不買會死的人絕對是很大吸引力∼這系列共有6種不同顏色∼不同功效的護唇膏∼當初也沒管他什麼味道什麼功效立刻就先買綠色的了∼

剛好現在7-11有賣橙色和綠色的∼$149∼所以他們櫃上也是這兩種顏色特價149∼員工買又打9折∼所以在下是以比在7-11買更低價的價錢入袋

成分有蜂蠟.洋甘菊精華.維生素E∼所以此款是抗敏感專用∼其他我記得還有咖啡(蜂蠟)粉紅(玫瑰)深咖啡(可可)橘色(橘子)天空藍(很漂亮.但忘記什麼味道了)其中有3款使用起來會有潤色效果∼在下天生嘴唇顏色美∼不需要靠那東東來增加我的唇色

使用起來的確很滋潤∼斜面旋轉設計也很方便使用∼只是...味道我滿受不了的∼一塗到嘴上會一直聞到濃濃的油滈味∼不舒服∼護唇膏的味道一直是我很重視的∼停留在嘴上靠鼻子那麼近∼一直聞到其實頗另人做嘔的∼而且本人不愛這種塗上去後上下唇磨蹭時會感覺到有微微顆粒在做怪

目前這條的命運是被我放在桌上觀賞用∼沒打算會再去使用∼其實花$100多買一條這麼美麗顏色的護唇膏也沒多對不起自己∼放著好看看了也爽

有空可以去他們晃晃∼商品顏色都很鮮艷∼還有一系列女性私密商品∼都是粉紅色系∼還滿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